兄弟院校唁电

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唁电悼念段正澄院士

惊悉我国著名机械工程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段正澄教授溘然离世,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甚为哀痛,我们对段正澄院士表示沉痛哀悼,并请向其家属和亲友转达深切的慰问,望节哀顺变!段正澄院士桃李满天下,他的人品和学识一直受到大家的敬仰。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有多位教师曾在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求学,他们耳濡目染,无不被段院士不为名利,潜心学术的高尚品格所感动。段院士生前对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曾多次亲自关心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工作。段院士的精神将一直激励着东华机械人砥砺前行。段正澄院士为我国机械工程科教事业贡献了毕生的力量,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科学家而感到无比惋惜。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 1037号      E-mail:mse@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