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唁电

湖北文理学院唁电悼念段正澄院士

惊悉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机械工程专家,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段正澄先生不幸逝世,深感悲痛,谨致沉痛哀悼!段正澄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学风严谨,是学术界的楷模,享有崇高威望。段正澄先生是我校隆中学者特聘教授、汽车零部件制造装备数字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他十分关心我校的发展,多次莅临我校指导机械工程学科高层次学科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培育,为提升我校机械工程学科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段正澄先生的逝世,是我国科技工程界和教育界的重大损失!在此,谨对段正澄先生的不幸逝世再次表示深切哀悼!对先生曾对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和悉心指导向其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谨向段正澄先生亲属致以诚挚慰问,敬请节哀!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 1037号      E-mail:mse@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