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追思

1987届校友王朝阳、雷冬冬缅怀段院士

1987届校友王朝阳、雷冬冬】得知段老师不幸离世的噩耗,感到非常震惊,难以接受。我们有幸在华科大87年毕业后,加盟了段老师的机制自动化教研室。段老师既是一位慈爱的长者,也是我们工作的楷模,更是我们事业的导师和人生的伯乐。虽然离开自动化教研室20余年了,但大家似乎还有生活在一个大家庭的感觉。与段老师可能一年才见上一次面,但每当在事业和家庭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与段老师分享, 段老师也会为我们的每一次进步感到高兴,一直关注我们的事业、关爱我们的身体。段老师更是我们生命中的贵人,是我们人生的指路人。正是我们在机制自动化教研室的经历、段老师的言传身教、以德育人的感召和教诲,影响和指引我们的人生!春节期间,还与段老师视频通话,没想到成为最后的告别。段老师安息吧,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版权所有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 1037号      E-mail:mse@hust.edu.cn